2014国庆蓬莱旅游及天气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蓬莱属山东省烟台市,地处胶东半岛*北端,是个倚山抱海的古城,自古就被誉为“人间仙境”,八仙过海的传说就发生在这里。要说蓬莱*富有仙气的地方,当属蓬莱阁了。蓬莱阁坐落在蓬莱城北面的丹崖山上,与黄鹤楼、岳阳楼、滕王阁并称“全国四大名楼”。2014年国庆节蓬莱天气怎么样呢?蓬莱国庆天气如何?十一去蓬莱好玩吗?

10月01日:25℃~15℃白天:晴夜间:阴南风6-7级

10月02日:20℃~14℃白天:晴夜间:晴北风4-5级

10月03日:20℃~15℃白天:多云夜间:多云东风3-4级

美丽的空中楼阁

要说蓬莱*富有仙气的地方,当属蓬莱阁了。传说中的八仙过海,便发生在此间。

虽然蓬莱阁因为水城与楼阁多是新的,少了些岁月打磨的润滑,但对于喜欢寻觅仙迹的人来说,仍不失为一处值得赏玩的风景。布满浓荫的小道,将一座座屋舍串起。高大雄伟的庙宇,小巧灵气的避风亭,以及蓬莱阁*主要的建筑———位于丹霞之间的蓬莱阁,无不兼具江南园林的秀美与北方宫殿的豪情。

海洋世界

美人鱼离开了让人心碎的故事,摆动着优雅的身体在水中微笑;可爱的海豚高高跃起,将晶莹的水花飞溅到孩子欢快的笑脸上;海中的**大鲨鱼,悠然在人头顶咫尺的距离巡游;一脚迈进远古时代,与恐龙家族一起经历自然带来的悲喜。在蓬莱海洋极地世界,一个不一样的秘境就在等你发现。蓬莱海洋极地世界,就好像一个充满惊喜的游乐园,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世界上*大的圆柱形鱼缸里,难以记数的漂亮鱼类回旋辗转,看见人们走过,好奇的小鱼儿们会纷纷聚拢过来,看个究竟。**演出的*大玻璃墙后面,每天都在上演着关于美人鱼和王子相遇的**。这里还有亚洲*大的室内热带雨林馆,不但可以找到神秘的食人鱼的近亲,还会有七彩的金刚鹦鹉在林间的身影。

标签: 2014国庆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