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株洲旅游介绍及株洲天气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十一长假马上来临,在这个旅游旺盛的秋季里,株洲将会迎来全国各地的客人来这里观光,这里不仅文化气息浓厚,而且生态环境更是诱人。株洲具有鲜明的城市特色,“同在一方热土,共创美好明天”人口来自五湖四海,和其他移民城 *车头精神开进湘江风光带市一样,这里没有地域保护,没有外来歧视。从风光旖旎的湘江风光带到时尚大气的神农城,株洲也是“被*车拉来的城市”移民特征很显著。无处不体现着历史内涵,作为中南地区重要的铁路交通枢纽,*车头精神体现了株洲的区位优势和地域特色。可是国庆旅游期间的好去处!那么2014年国庆节 株洲天气怎么样呢?株洲国庆天气如何?

10月01日:27℃~18℃白天:多云夜间:多云北风微风

10月02日:27℃~19℃白天:多云夜间:多云北风微风

10月03日:26℃~19℃白天:多云夜间:多云北风微风

株洲是一座历史文化古城,古称建宁,是炎黄文化的重要发祥地。株洲也是一座自然风光名城。“****洞”桃源洞古木参天,与江西革命圣地井冈山风景区连成一体,是旅游观光、疗养避暑的佳境。攸县的酒埠江风景区,风景秀丽,景色宜人。茶陵云阳山更被誉为湘东名山。湘江也宛如一条玉带,流经市区,被称“东方莱茵河”,自开放以来株洲湘江风光带景色十分优美,沙滩、石头林、露天剧场、木制酒吧房等精致点缀于玉带之上,使株洲的母亲河更显魅力。

标签: 2014国庆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