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旅游唐山景点及唐山天气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唐山,因市区中部的大城山(原名唐山)而得名。唐朝时李世民两次东征,均屯兵现在市区的大城山,山赐唐姓。唐山是一座滨海现代化大城市。唐山地处环渤海湾中心地带,南临渤海,北依燕山,东与秦皇岛接壤,西与北京、天津毗邻。2014年国庆节唐山天气怎么样呢?唐山国庆天气如何?十一去唐山好玩吗?

10月01日:24℃~9℃白天:小雨夜间:多云东北风微风

10月02日:22℃~7℃白天:多云夜间:多云西风微风

10月03日:22℃~10℃白天:晴夜间:晴西南风微风

青山关

青山关位于迁西县东北45公里,自然风光秀美多姿,长城文化深厚悠远。这里有万里长城现**保存下来的水门,有历经400年战*硝烟巍然屹立的古关城,有造型奇特、巧夺天工的72券楼,有古谜难解匪夷所思的月亮城,还有八角八面朝天一柱的八面峰。青山关长城未经人工修葺雕凿,原汁原味、古香古色。1956年,青山关及沿线古长城被列为**文物保护单位。

标签: 2014国庆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