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常德旅游天气及攻略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常德是中国**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花园城市、全国交通管理模范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中华诗词之市。**诗人陶渊明的一篇《桃花源记》,让常德拥有了“世外桃源”、“福地洞天”的美誉,常德因此有了“桃花源里的城市”之称。常德山水风光秀美,属湿润季风气候区,境内山区、丘陵区、平原区、湖区地貌俱备,生态环境优良,湖光山色秀丽,名胜古迹繁多。常德是国庆旅游期间的好去处!那么2014年国庆节常德天气怎么样呢?常德国庆天气如何?

10月01日:27℃~16℃白天:晴夜间:晴北风微风

10月02日:24℃~14℃白天:多云夜间:阴北风3-4级

10月03日:24℃~14℃白天:多云夜间:多云北风微风

快乐谷景区位于河洑山国家森林公园内,是集娱乐、餐饮、休闲度假、户外运动、专业拓展培训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景区,占地面积5900平方米。景区内**老树林立,千亩竹海遍布山岭,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每平方含负氧离子1万个,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景区名胜古迹达50多处,太和观、仙源关、金鹿洞、虚白庐、崔婆井、女儿坟、月亮井、特别是卓刀泉、犀牛出水及美女峰,更为奇特。也是游客休闲娱乐、养生度假的快乐营地。

西洞庭湖湿地公园由沅、澧汇聚而成,有水浸皆湖,水落为洲的沼泽地貌特征,西洞庭湖衔远山、吞长江,碧波万顷,浩无涯际,素以气象万千、美丽富饶闻名**。这一带港汊迂回,丘峦突兀,湖外有湖,湖中有岛,渔帆点点,芦叶青青,鱼跃水底,鸥鹭翔飞。春秋四时景色不同,一日之中千姿百态。洞庭湖*大的特点便是湖外有湖,湖中有山,渔帆点点,芦叶青青,水天一色,鸥鹭翔飞。春秋四时之景不同,一日之中变化万千,湖滨的风光极为秀丽。

标签: 2014国庆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