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选购指南 淋浴房购买时需要看好3C认证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淋浴房由于卫生方便又符合卫生间干湿分离的要求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更由于搭配自由的特点,正逐步走进众多消费者的家庭。

淋浴房的类型很多,简易房、标准型、豪华款都有。*简单的就是淋浴隔断,只起到卫生间干湿分离的作用;标准型则包括底座,钢化玻璃房和花洒设备,满足一般的淋浴要求;豪华款属于全封闭淋浴房,内部有淋浴系统,蒸汽系统,理疗am系统,更人性化的功能还包括温度指示、振铃指示、FM广播等,洗浴变成了一种娱乐化的享受。

淋浴房的底座有低缸和高缸之分,低缸方便人进出,但如果家里有小孩的话,高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高缸的高度一般在50厘米左右,蓄满水就是一个小浴缸,大人用淋浴,宝宝用浴缸,一举两得。底座的材质一般是亚克力,轻巧、坚固、保温,也有用复合板材的,是亚克力、ABS塑料和其他材料的复 ht,除了一般亚克力材料的优点外,感觉更舒适细腻,即使较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变黄。

淋浴房的钢化玻璃是选购时要注意的**,尽量选购较厚的,一般6~10毫米厚的钢化玻璃较为适宜,当然越厚价*也就越高。除了关注厚度外,淋浴房的钢化玻璃上都有3C认证和品牌标志,甚至还包括产地,其中 3C认证是国家强制性认证产品的证明,确切地说就是钢化玻璃产品符合国标的合格证,如果购买时无3C,消费者就要慎重了,因为看似钢化的玻璃其实多是半钢化或热弯玻璃,购买了这种产品无疑是在浴室里安放了颗“定时炸弹”。

淋浴房选购时还要关注一下铝合金框架和五金件,主骨架的铝合金厚度*好在2毫米左右,这样承载玻璃屏风的推拉门不易变形,同时注意检查导轨滑轮是否灵活,框架组合是否使用了不锈钢螺丝,以免较长时间使用后淋浴房产生锈蚀和推拉困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