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购马桶的八大注意事项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1、选购合格的马桶,一般市面价格在一千元以上,这个价格才能符合马桶的基本成本加合理的利润空间。

2、选购马桶时一定要注意,合格和品牌马桶都是购买后就能够直接使用的。市民警惕配件另收*,这样会增加成本。

3、购买马桶时,在卖场里就要将手伸入马桶深处,看一下其管道口一面有没有进行喷釉。假如喷了,说明做工精细,****。

4、要询问一下冲水方式,因为*新的技术是静音斡旋虹吸式冲水,这种冲水方式是利用管道真空,进行吸入式冲洗,速度快,有旋涡,既干净又没有声音。

5、特别注意其针眼的多和少,可以在现场多和其他品牌进行对比。针眼少的可选择,多的则不便选择。

6、安装马桶的时候要注意,不要用水泥去安装马桶,水泥的热胀冷缩会导致马桶的下部分开裂,会缩短马桶的使用寿命。*好用玻璃胶、密封圈密封。

7、选购符合家庭成员身材的马桶,这是很多市民都不是很注意的一点。

8、家庭会客多、房间有多个卫生间的家庭,*好配有男式站立式n斗。因为座便式马桶不便于男士如厕时使用,n斗式洁具更加符合男士如厕,有利家庭清洁卫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