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光砖的三种选购方法和铺贴养护要点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抛光砖是家庭装修常用的地材,它表面光洁、明亮、质感好,尤其是用在宽敞的大厅,效果更好。如何铺贴养护抛光砖呢?

验货:铺装时注意外包装上标明该品种的色号、实际尺寸。检查时可取一定数量的砖,先在一空地试铺,站在3米左右位置检查色号、尺寸、平整度等外观质量。

铺前:铺前先抹一层地板蜡或防污剂,以防吸污。砖面防污剂等施工完所有工程后搞卫生时再清除。

铺贴:将砖用干净水浸泡约15分钟,捞起待表面无水再进行施工。为获得*满意的铺贴效果,要按产品图案特征或背面商标图案统一方向铺贴,找平调整时可调180度方向,禁止调90度方向。

抛光砖的养护

1、抛光砖在铺好后未使用前,为了避免其他项目施工时损伤砖面,应用编织袋等不易脱色的物品进行保护,把砖面遮盖好。

2、如需在铺好的砖面上使用打钉空压机,应用木板等物体垫住空压机,严禁空压机的轮子直接接触砖面,以避免因空压机的振动造成对砖面的影响。

3、日常清洁拖地时请尽量用干拖,少用湿拖,局部较脏或有污迹,可用家用清洁剂,如洗洁精、洗衣粉等或用东鹏除污剂进行清洗,并根据使用情况定期或不定期地涂上地板蜡,待其干后再抹亮,可保持砖面光亮如新。经济条件较好的,请采用晶面处理,从而达到**酒店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