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装修三件套选购 让您的卫浴间实用与奢华兼备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卫浴间的装修已成为现代时尚家居装修中的**之一。市场中卫浴系列品种的多样,也使人们开始在选择产品时更多地注重个性和实用以及产品的质地、品牌等。我们知道床上用品三件套,那卫浴系列中的卫浴三件套是什么呢?

小编来告诉大家,我们通常所说的卫浴三件套其实是指浴缸(淋浴房)、洗脸盆和坐便器(马桶),这是卫浴装修不可或缺的硬件设施。既然如此重要,那我们要怎样去选购和搭配呢?

浴缸(淋浴房)选购:

如果是选择安装浴缸的话,除了要考虑卫生间的空间和个人喜好外,还要考虑浴缸的质地、日后保养及使用功能。目前市场上有搪瓷钢板、压克力及铸铁三种。搪瓷钢板的优点是经济而且易于保养,但可塑性差,样式单一且易碎;压克力材料是**材料,硬度高,耐磨性强,耐热性高,表面光滑,款式更多。其中的科勒伊普莱、欧格拉斯系列及和成卫浴中的丽佳多系列中的浴缸*受欢迎;铸铁浴缸使用***的物料制造,颜色鲜艳,亮度好,坚固稳定,耐用超过50年,多设有防滑表面以**安全,价格则较高。另外,铸铁系列还较为厚实,沉重。

如果你选择安装淋浴房的话,也需要根据卫生间的实际情况选择产品。淋浴房有方形和圆形两种形状,淋浴拉门从结构上分,有轨道滑动式和合页开启式两种。一般来说,合页开启式淋浴拉门的造型简洁时尚,容易清洗,寿命长,档次较高,价格也高些。在选择淋浴拉门时,一定要选择其玻璃是钢化处理的,这样即使因使用不当造成玻璃破裂,也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