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浴房选购要素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淋浴房具备节约空间、干湿分离、保温、装饰性强等长处,不外市场上价格差别很大,单从外观上,几乎看不出来什么差别。实在决定淋浴房价格的因素有良多,在选购淋浴房之前,业主们应该*先了解下面几个问题:

(一)普通淋浴房就是底盘加围栏,**淋浴房还有电脑控温,桑拿推拿等功能。详细选择哪一种,主要根据主人的喜好而定。

(二)淋浴房底盘的造型主要有方形、圆形、扇形和钻石形,底盘外形越不规则,磨具造价越高,淋浴房价格也会随之越高,所以,方形底盘的淋浴房是*便宜,且个人以为*实用的。

(三)淋浴房的框架多为铝合金质地,外层喷塑。

(四)淋浴房的玻璃主要以普通钢化玻璃、水波纹钢化玻璃和布纹钢化玻璃三种,玻璃的厚度有6厘和9厘两种,玻璃越厚,价格越高。特殊色彩的玻璃在制作工艺上要求高,价格也相对要贵一些。

(五)淋浴房的门有圆弧门、转角门、折叠门、推拉门、对开门等,其中,推拉门式的淋浴房要比对开门式的淋浴房便宜得多。

(六)有的淋浴房在围栏顶部加一根与框架同样质地的横梁,主要功能是增加淋浴房的不乱性,当然,价格也要高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