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士照明创始人被“逐出”董事会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8月的第二个周末,雷士照明员工没有上班,位于南岸区南滨路,喜来登的双子楼显得异常安静,不过在前一日,却在这里上演了一场风暴,从昨日临晨开始,微博、**就开始流传出一条名为“德豪润达董事长王冬雷带人视察重庆雷士照明”的视频。

食品中,作为雷士照明董事长的王冬雷带领的人员与相关人员起了分歧,现场还**了较为严重的肢体冲突,据现场一位不工作人员表示,当时王冬雷带了几十号人,冲到吴长江的办公室,现场进行了“打砸”,而对法务部、财务部等部门进行了“搜查”,还*走了公司一些经营及相关部门的**,而目前涉事人员都已经被警方带走。

8月8日晚间20点,雷士照明发布了一则公告,表明其通过董事会决定罢免公司CEO吴长江,而提及被罢免的原因,雷士照明称,是因为吴长江先生的若干不当行为,让**疑其是否有能力作为适当及妥善人士继续履行作为本公司执行董事的职责,而经过此次的罢免,雷士照明的“吴系”高管已经**被“清洗”完毕。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