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轨三号线观音桥站扩建下月完工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轻轨三号线堪称为重庆*拥挤的线路,而作为主城区核心商圈的观音桥站更是有些不堪重负,备受关注的扩建施工进程据了解非常顺利,*快在下月就将完工,从现场施工看到,施工防护栏已经被撤下了,轻轨站的入口已经初具雏形,工人正在现场忙碌着清理施工废料,据负责人介绍,目前观音桥站的扩展施工进度非常正常,按预计工期,在下月就可以完工。

观音桥站扩建方案主要有两个关键点,因为目前观音桥站北端,新增站厅层,第二十会新增两个直通地面的出入口,一个是在观音桥步行街上,而另一个则是通过步行街与金源广场之间的高度落差而形成的。

随着工程的即将竣工,三号线轻轨观音桥站的拥挤密度可以得到很大程度的缓解,预计将提高客流分流量约30%左右。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