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浴桶的选购注意事项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近来,木桶浴开始悄悄流行。普通浴缸大多只有五十多厘米高,只有躺在里面才能让水浸泡全身,浴桶*特的深型设计,使人坐着甚至站着就能**浸泡在水中,辛苦工作了**,回到家中,将疲惫的身体埋入温水,可以驱散**的辛劳。实木浴桶的选购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目前市场销售的实木浴桶主要有云杉、香柏木、橡木3种材质。购买时可从四个方面鉴别质量:

一、是看外观

做工好的浴桶外表光滑,手感细腻,板与板之间、桶与箍之间接合良好,反之,做工差的浴桶表面粗糙,手感差,板与板之间、桶与箍之间有细缝。

二、是比重量

同等规格、尺寸的浴桶,云杉较轻,橡木和香柏木较重,云杉浴桶价格较低,橡木和香柏木浴桶价格较高。

三、是看证书

一般来说,好的产品都经过质量认证,质量和售后服务比较有**。

四、是看装水后是否变形

好的浴桶因为选材优良,加上做工精细,一般很少会变形,而质量较差的浴桶则会出现金属箍变紧或松动的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