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拉手出于实用性的选择建议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去**的橱柜店定制整体橱房,签定合同时一定会和您*后敲定一些细节的配置,拉手即是其中一项。不同风格肯定会配置不同款式的,而且商家也会推出一些免费的,一些收费的,基本足以让您眼花缭乱,拿不定注意。在这里先不从美观角度讨论,如您正为这个问题在犹豫,可把橱柜效果图和拉手照片发到绿可**上,斑竹和橱柜**会帮您参考的。

那么关于拉手的实用性,不知在您的考虑范围之内吗?

一、如果您的厨房属于仍大部分保持做饭功能,且使用频率较高,或您属不喜常打理房间卫生型,强烈建议在拉手的选择上不管什么款,什么风格,一定不要纹理过多(*好没有),聪明的你,一定知道理由的,我只是做个提醒而已。

二、如果您看中了一款实心的橱柜拉手,即拉手的一侧全部附着在橱柜门板上那种,那么请您再仔细确认,是否真的喜欢到非要不可的地步。这种拉手看起来比实际孔距长,直线型居多,多使用于板式家具上。如应用到流线型橱柜上更添简洁、刚毅的味道。但请注意,其使用过程中,手指不能相握,开橱柜门时会多费力气,感觉亦不舒服。使您开启橱柜门时不在注意此点不方便大约需3个月到半年。

三、现在很多橱柜店展厅都有隐藏式拉手,即拉手和门板一体,置于门板上方,把简约演绎到极至。但该拉手开启,也不如普通拉手的着力点好。另如选择一定看好拉手两侧是否处理平滑,或与商家签约时要强调按到您家橱柜门板上的拉手需处理平滑,或使用专业堵头。因此种拉手为铝型材,按门板尺寸切割,不处理难免有毛茬,且比较锋利。由于使用该拉手用力习惯不同于普通拉手,前两个月很容易划伤胳膊。

四、选择拉手,还有一点,您可能为拉手配置的长短而计较。但不知是否会注意,拉手背面拉手螺丝孔的周围有多少面积可一盖住这个小孔的。选择拉手螺丝孔周围面积大一些的吧。为什么?因为拉手螺丝孔周围的面积越小,打在门板上的拉手孔就要求越**,否则,稍有偏差,会导致拉手孔外露,门板报废。门板重做,不是同一批的产品,色差是难免的,尤其烤漆门板基本不存在没有色差的可能。其他诸如延长工期,您得多为安装工人等几次门的损失、与商家协商的电话费以及因此事而影响的心情等都可不计。还好,此项失误不多。不过在门板上打拉手孔毕竟是人工操作,造成误差的可能性还是不可避免。尤其安装拉手已基本是安装橱柜的*后一项工作(台面可能后安),到这时人的精神*容易放松,从理论上讲这项工作是*容易出错的。所以,也请把这一点也作为您选择橱柜拉手的一个参考条件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