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八成女人:宁愿剩,也不愿嫁给没存钱习惯的男人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关于重庆平均存款3.66万元的新闻,在网络中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吐槽,有超过三成的受访者表示,年轻人就该想花就花,旅行、充电那样不花*,对于未来要充满自信,相信收入更多,而七成受访者也表示,年轻人不应该大手大脚的花*,要懂得未雨绸缪。

而在接受访问的女性中,无论是是否有存*习惯的,她们中超过百分之八十都坚定的认为,希望找一个存*习惯的另一半,她们认为这样的男人更加安全、靠谱,即便男人目前还没有存款,但是有这个意识就足够了。

有一位受访女性举例,自己有两个收入相当的男同事,一个出售阔绰,经常请客吃饭,而另一个则是相当有计划的,每日的开销都记录前来,虽然前者人员不错,但是后者会细心到为未来女友建立“旅游存款基金”的男人,相信不到三年,双方经济水平和幸福感就有很大的差距了,作为女人来说,一定会是选择后者。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