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陶瓷釉面内墙砖?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陶瓷砖是由粘土和其他无机非金属原料,经成型、烧结等工艺处理,用于装饰与保护建筑物、构筑物的墙面和地面的板状或块状陶瓷制品。

陶瓷砖根据GB/T9195《陶瓷砖和卫生陶瓷分类及术语》国家标准,按吸水率可分为五大类,1、瓷质砖〔吸水率小于0.5%〕,也就是通常所说的玻化砖,经过表面抛光处理的又叫抛光瓷质砖。广泛用于各类建筑物的地面和墙面装饰,也是目前室内外装修的主要材料。2.炻瓷砖〔0.5%<吸水率 ≤3%〕;3.细炻砖〔3%<吸水率≤6%〕;4.炻质砖〔6%<吸水率≤10%.〕;吸水率在3%以下多用于外墙和地面修饰,吸水率在 3%~10%主要用于室内地面的装饰,多用于卫生间,与内墙砖配套使用;5.陶质砖吸水率>10%;市场上一般称内墙釉面砖,广泛用于居民住宅、宾馆饭店、公共场所等建筑物的内墙面装饰,是目前室内装修的主要材料之一。

在装修卫生间时,要想选购满意的内墙釉面砖,建议从查、看、听、试、比等五个方面进行科学的选择。

一查、检查产品包装箱上是否有厂名、厂址以及产品名称、规格、等级、数量、商标、生产日期和执行的标准。检查有没有出厂合格证、产品有无破损,箱内所装产品的数量、质量是否与包装箱上的内容一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