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风情空中花园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阳台似乎对生活的作用不大,但一个有情调有创意的人是不会放过阳台的每一个细节。打造一个唯美浪漫的空中花园,无论是寒冷的严冬还是酷热的夏天,空中花园的风景都会非常惬意。

1.空中花园之盆栽

既然是空中花园,怎么会少了盆栽呢?在阳台中安置几盆花草,无论盆栽大小,无论开花在春夏,阳台都会生机盎然,一眼望去,庭前花开花落了**,无论外面风雨如何,都会觉得生活是如此的美好。

2.空中花园之躺椅

在空中花园中防上一个躺椅,置身花草的自然清新世界里,放上几本自爱的书籍。冬天寒潮过去,享受着煦暖的阳光,夏日躲在绿荫中,周末惬意享受静谧的时光,何乐而不为?时光飞梭而去,和爱人看尽朝霞夕照,浪漫美妙的时光都属于你。

3.空中花园之茶几

茶几即可搁置伴你度过休闲时光的书籍报刊,又能让你在空中花园中享受各式美食。慵懒的午后,丝绢一样的阳光下和三五个盆友饮下午茶,品尝甜腻的甜品,鸟语花香之中畅聊人生之事,这样的人生不止能羡煞多少人呢。

4.空中花园之原木

爱丽丝仙境中岂能容得下半点俗气。原木是诠释自然的*佳方式,不需要过多的加工,不需要太缤纷的色彩,简简单单的就好,安闲优雅的风致正是空中花园中*持久的魅力,细腻的心机无须过多表露,若隐若现才是*动人的风景。

5.空中花园之地毯

既然是舒适的时光,在空中花园的地毯就不可缺少。地毯给寂静单一的地面带来几分精细的色彩,赤脚站在其中,静静呼吸清新的空气,美好并非遥不可及。

空中花园打造技巧

1.花卉的选择

选择*适合自己地区生长的乡土花草,向阳的太阳花,浪漫的天竺葵,紫罗兰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2.花盆容器

巧妙的利用不同的花器将自己的花花世界有效的组合排列。挂壁盆,吊盆,花槽可以装饰不同的空间。

3.花卉的养护

给窗台上的盆栽底下放上一个承接托盘,避免水滴落下,影响到别人。

4.花肥

阳台养花不适宜堆肥,然而花卉的生长却离不开肥料。建议使用超市专卖的花肥,方便干净。

5.线性绿化

窗台花艺的立体感也是非常重要的。可以适当的选择写蔓性材料。常春藤,茑萝,垂吊在铁艺的花盆上,很有异域风情喔。

6.花卉的修剪

花卉的修剪可不能偷懒哦。适时的给花草修剪枝叶,打理得干净清爽,来年开花时节给你带来更多的惊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