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的设计流行趋势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曲线、隐藏式日趋流行

在厨房结构上,流线型、曲面与曲线的设计将是2011年的**流行趋势的重要方面。流线型的曲线设计是厨房家具的一大*新特色,**的曲线使整个厨房充斥着一种现代美感,可以吸引很多年轻一族的眼球。

与此同时,随着人们对于空间与实用性需求的提高,隐藏式、嵌入式橱柜愈受青睐。目前,德意等欧洲国家在厨房设计中大量采用推拉门设计,并将厨房家电隐藏在大型移门之后。同时,可以嵌入隐藏灶具、微波炉、烤箱等电器产品的一体化橱柜产品也十分给力,将成为未来厨房家居的主流选择。

目前,中国**正大力发展小户型住宅,在小户型住宅中,为使其空间利用*大化,嵌入式、隐藏式的橱柜产品更为受宠,其可望成为中国2011年甚至更长一段时间的流行产品。

绿色环保将成重要评判指标

在未来趋势中绿色环保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话题,它将是未来橱柜市场的一个指导性卖点

据了解,绿色环保橱柜在设计之初即需考虑其回收和再利用方面。因此,减量、再利用、回收再利用是**橱柜设计师的基本原则。减量是指尽量减少产品制造和使用的能源及原材料的消耗;再利用是指设计成容易维护,可重复使用或可部分更替的产品;回收则指尽量避免不相同的原料复合使用,以利于今后的分类回收处理。

其实,绿色环保是一个全方位概念,生产工艺、设计十分关键。橱柜材料及配件选用需注重健康环保,空间设计要体现人文关怀,在注重功能化基础上体现橱柜设计与厨房环境、客厅环境的协调统一。如由用户参与单元柜的组合搭配,或直接提供积木式的组件由用户自己动手,采用多功能的抽屉组合,提供可移动的空间,可自由调节的功能等。

未来橱柜无论是在原材料、配件选用还是设计上都将充分体现绿色、健康、环保的概念。绿色环保将成为橱柜行业品质评判的重要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