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布置大作战:壁纸的大图输出法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来自波兰的设计公司FABRYKAWNETRZ巧妙以大图输出代替壁纸,在客厅沙发后墙上贴上一张近4公尺的黑白摄影作品,再与其它边墙上的壁纸穿插配出层次感,很不错喔。

空间要有风格,除了粉刷色彩、靠建材(文化石、硅藻土)、贴壁纸、挂画之外,还有一招弹性更大的选择「大图输出」,一般鲜少接触美术设计的朋友可能有会陌生,其实在台湾有上千家的广告招牌设计公司,你只要google大图输出就能找到家裡附近的输出公司。来自波兰的设计公司FABRYKAWNETRZ巧妙以大图输出代替壁纸,在客厅沙发后墙上贴上一张近4公尺的黑白摄影作品,再与其它边墙上的壁纸穿插配出层次感,很不错喔。提醒大家,大图输出价格有高有低,差别在纸质上,下单前请先问清楚老闆不同纸质的差异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