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帽间装修注意要点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衣帽间是一个非常容易被人忽略的部分,但事实上衣帽间是一个非常具有实用性和装饰效果的功能区,那么衣帽间的装修设计有哪些要点呢。

**、衣帽间设计

1、如果房子面积比较大,可将主卧与卫浴间以衣帽间相连,让衣帽间的功能得到极大释放;

2、有宽敞卫浴间的家居,可利用入口做一排衣柜再设置大面积穿衣镜来延伸视觉,使日常生活更加方便、快捷;

3、如果是*立的衣帽间,设计时要合理安排灯光、色调等元素,使之即融入室内整体风格,又保持*特的情调。

第二、衣帽间的面积

衣帽间面积不需要太大,一般来说,4平米左右就可以了,可以利用隔板、抽屉等存放大量衣物,除衣服外、还可以放置鞋帽、手袋、浴巾、床上用品等,此外,衣帽间内部还需要根据衣物的不同进行分区,如内衣区、鞋袜区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