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装修风格特征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田园风格简单的来说是以田地和园圃特有的自然特征为形式手段,能够表现出带有一定程度农村生活和乡间艺术特色,从而表达出自然闲适的作品或流派

田园风格的核心是:回归自然,不精雕细刻。其*主要的体现是各个功能区布置的布置,简单却很有特色。

客厅:客厅一般要求简洁明快、明快光鲜,田园风格通常使用大量的石材和木饰面装饰。

厨房:田园风格一般都习惯于把厨房做成开敞式的,这就需要有一个便餐台在厨房的一隅,还要具备功能强大又简单耐用、*好是不占地方的厨具设备,如烤箱、冰箱等。

卧室:田园风格的卧室布置一般较为温馨,作为主人的**空间,主要以功能性和实用舒适为考虑的**,一般的卧室不设顶灯,多用温馨柔软的成套布艺来装点。

书房:书房是*有特色的地方,它主要突出软装的丰富性,比如各种象征主人过去生活经历的陈设、被翻卷边的古旧书籍、颜色发黄的航海地图、乡村风景的油画、一支鹅毛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