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革选购建议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选购地板革产品先要确定使用在什么地方,然后了解产品的性能。要注意使用场所不同,选择的图案也应有所不同。

如在需要保持清洁的场所,就不能选择有浮凸效果的产品;

在庄严肃穆的场所,就不宜选用色彩亮丽、杂乱的产品。

此外,还要考虑其地板革是否长期使用,

如果是长期室内使用,应选择高、中档的产品,并尽量购买知名品牌和**企业生产的产品。这样的产品有足够的厚度和较好的层间结合力,不易分层和翘边,特别是发泡革给人舒适高雅的感觉。

如果是想短期使用或***盖物使用,可选择低档产品,因为低档产品价格低,有多种价格可选择,但这样的产品很多是用废旧材料加工的,柔软性差,厚度一般较薄,收缩系数比较大。

购买时应看产品有无出厂合格证并查看产品外包装的标示是否与合格证上的标示相符。

还应请销售商在发票上注明是否半基材的地板和执行的标准,这样一旦在使用过程中出现质量问题可到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投诉进行质量检验。如果是大批量进货,可委托质量检验部门进行验货把关。

在铺设地板革时,应注意*先要对需铺设的居室地面进行清扫,对凹凸不平的地方用水泥刮一次,保持地面平整。

其次正确计算居室面积,展开卷材地板平铺在地面上,静置30~60分钟,待卷材地板平整后再进行拼接。

在拼接时一定要使用黏合剂粘接,否则时间一长容易卷边,从而影响其寿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