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秋重庆赏月哪里好 重庆中秋节赏月地推荐地排行榜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距离中秋节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在中秋之夜和家人一起赏月是*美的事情了。2014中秋重庆赏月哪里好?2014重庆中秋节赏月好去处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重庆中秋节赏月好去处吧!

重庆中秋节赏月地**地排行榜1:南山一棵树

2014 重庆中秋节赏月好去处,*推南山一棵树。说到南山一棵树,大家是不是以为它就是普普通通的一棵树呢?其实不是,南山一棵树是重庆南岸区的一个**的观景台,因为景区内常年保留着一颗黄桷树而得名。南山一棵树一直以来就是欣赏重庆夜景*好的地方,渝中半岛,两江及其周围的景色都可以在此一览无余。中秋节的夜晚,登上高高的观景台,仰望月亮,会感觉月亮是离自己如此之近,仿佛伸手就可以触摸到。

南山一棵树观景园,位于重庆南岸区南山上,于2003年7月建成,包括一棵树观景亭和野外休闲区。是来渝宾客观赏山城夜景的一大佳点。此景观园在不调整原有设施和风格基础上,将浏览空间向后延伸,设置野外休闲区,含14个健身项目,拓宽了游览空间,形成了日观市容市貌,夜览山城夜景的游览格局。

由于地理位置的优越,现代的灯饰艺术的华彩,站在视野开阔的“一棵树”观景台,实在是一种美的享受。远远望去,渝中区象一个发光的宝岛,通体透明;环抱的两江,流光溢彩;飞跨的长桥,轮廓清晰;层见叠出,错落有致,色彩缤纷的整座城市,在夜空的衬托下,难分天上人间。来此观景的中外游人常年不绝,**不少**人来重庆视察工作之余,也曾光临此处。

重庆中秋节赏月地**地排行榜2:南滨路

南滨路,位于重庆市的中心地带,这里的风光可以说是时尚与古典的交融,美食与江景的诱惑,被誉为重庆的“外滩”。重庆中秋节赏月地**,南滨路也是不可错过的。中秋月圆之夜,漫步在南滨路上,吹着从江山泛来的阵阵秋风,仰视当空皓月,感觉自己好像都融入在这迷人的月色与夜色之中。试想一下,如果你此时是和爱人一起在南滨路上赏月,那该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南滨路同时打造黄葛晚渡、海棠烟雨、龙门浩月、字水宵灯、峡江开埠和禹王遗踪六大景区,形成中国*大的滨江公园。使得该地区不论昼夜皆成为当地居民消遣的好去处。全长6.8公里的南滨公园作为重庆名片早已成为了许多外地游客必到之处,加上洋人街的开发,南滨路的旅游景点已经形成了文化与游乐互为补充的“旅游一条龙”。 而在南滨路管委会的计划中,还要通过对南滨路深层次文化内涵的有效挖掘,整合自然资源、人文资源,发展旅游观光业,以此来带动休闲娱乐业。南滨路上将新建金港游艇俱乐部、两江游码头、宗教旅游精品街、慈云寺老街、龙门浩老街、民间文化博物馆等项目,届时将联合旅行社包装推出一条适合大众口味的体验型旅游线路。

以上是小编为你**的2014重庆中秋节赏月好去处,是不是很想带着你的家人一起来赏月呢?更多2014重庆中秋节赏月好去处信息,请看下文!

标签: 中秋节习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