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萌房曝光 小鬼王诗龄大谈儿童公主房装修要点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女孩要富养”,这是如今很多家庭的教养观念。因此很多爸爸妈妈事事都顺着女儿,生活中的各个方面都考虑得很周到。就拿儿童公主房装修来说,很多家长都伤透了脑筋。这不,小鬼王诗龄就来给父母们谈点子来了。

要点一:亮丽颜色*好了

儿童公主房装修,我们*先要考虑的就是颜色定位。*先家长们脑海中想到的可能是**唯美的场景,其实在色彩的选取上面可以多样化,一般可以是比较亮丽的色彩,这样可以激发孩子的**力和想象力,从而培养起活泼、淘气的性格。

要点二:我是比较贪玩的哦

儿童房的装修和其他房间的装修还有一个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儿童房不仅是可作为休息的居室,还能作为一个游乐的场所,这也是在装修中我们要考虑到的。因此家长们在设计的时候可以将一个房间划分出几块不同功能的区域,这样房间就不至于显得太乱。另外也要特别注意休闲区的设计,毕竟还是都是比较爱玩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