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电视柜质量和价值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每一个家庭或多或少会选择一些家具,但是对于普通的我们,不知道购买的产品有什么样的价值。

所以产品质量区分就由为重要,在这跟老大学了两招,现在展示给各位朋友,希望朋友在买家具的时候有所帮助。

比如说电视柜:底板和面板处理的方法肯定是有差异的,因为厂家处理方式不同,这个具体的流程就不展示,如您需要了解整个过程,可以在线交流学习。

我们在看产品质量的时候,有以下几种方式检验产品质量:

1,摸。我们要摸产品的表面,感觉是否粗糙,

2,看。我们可以对着光线看产品是否光滑,有亮泽度,这个我们在灯光下也可以看到。

上面两点是对产品表面工作的一个了解,如果能达到要求,说明产品细节上处理得还是可以,价值比相应的次处理的价值要高一些。

除上面两点以外,我们还需要看产品的其他位置的情况。

1,背板,现在的产品基本都用三层板作为背板,所以我们在选择产品的时候也需要注意这点,因为背板也有支撑的作用。

2,箱子的底板,我们要试下承受力等等

3,电视柜的尾脚,是否安装整齐。

我们在购买电视柜的时候可以轻轻摇一下,看产品的稳固性能好不好。

4,五金件。是否安装到位和是否牢固等问题,是否损坏等问题。

所以我们在选择产品的时候需要对整体产品进行一个了解。对产品的质量把关问题等等需要熟悉,如果您在购买中有什么疑问,可以先咨询我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