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助阵重庆第二届游泳节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第二届游泳节开幕 市民和世界**同场竞技

作为8月8日全民健身节的重磅活动,“重庆第二届游泳节”昨天在奥体中心游泳馆启动,游泳世界**杨雨和庞佳颖也亲临现场,换上泳装与重庆的游泳爱好者展开了“水中大战”,水中拔河比赛、水中趣味接力比赛、6X100米自由泳的比赛等,爱好者和世界**们玩得非常开心。

水中拔河庞佳颖队完胜杨雨队

作为过去十年中国女子自由游的旗帜人物,曾被誉为“五朵金花”的杨雨和庞佳颖两朵姊妹花作为嘉宾参与了重庆游泳节的活动。

在昨天的活动现场,她们更是换上泳衣与重庆的游泳爱好者们进行了一场“水中大战”——水中拔河比赛、水中趣味接力比赛、6X100米自由泳的比赛,因为有了两位游泳世界**的加入,现场气氛变得异常活跃,特别是在趣味性**的水中拔河较量中,庞佳颖带领的泳迷队*终战胜杨雨带领的泳迷队获得**。赛后杨雨告诉重庆晨报记者:“重庆是我很喜欢的城市,能够在全民健身节这天与泳迷们一起互动,我们非常高兴,希望通过这样的互动方式激发出重庆市民对游泳运动的热爱,希望他们通过游泳运动获得健康和快乐。”

一位庞佳颖队的队员在上岸之后表示:“能够有机会和世界**同场竞技非常开心。虽然自由泳我肯定不是杨雨的对手,但我们和庞佳颖一起搭档在水中拔河战胜了杨雨,以后我也可以给我儿子吹牛了,说他老汉也是在水头战胜过游泳世界**的人。”

希望重庆能培养出世界**

熟悉游泳的人都知道,杨雨和庞佳颖都是少年成名,世界杯、世锦赛夺金无数。*让她们自豪的是,两位好姐妹携手拿下了2004年雅典和2008年北京两届**会女子4X100米自由泳的银牌,2009年罗马世锦赛更是以打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得**。“我们两人是非常有默契的,十多年的接力搭档了,这次到重庆各自组队参加接力,还真有点不习惯,不过友谊**比赛第二,重要的是我们参与到游泳运动的**工作中来,”结束了和重庆泳迷配对的接力赛后,杨雨向重庆晨报记者这样说道。

已经退役从事教练工作的杨雨和庞佳颖此次都是第二次来重庆,她俩上一次来重庆,还要追溯到7年前,当时她们是来重庆参加全国游泳比赛,而比赛地点正是在奥体中心游泳馆,昨天的故地重游也让她们感觉非常亲切。在谈到重庆游泳的发展时,杨雨表示:“我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和参与游泳,所以9日我和庞佳颖还将对重庆一些好的游泳苗子进行特别指导,我们相信未来能看到重庆的泳池游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