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哆啦A梦成都展时间地点门票+活动介绍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2014哆啦a梦成都展什么时候开始?2014哆啦a梦成都展时间具体是什么时候?2014哆啦a梦成都展在哪举办的呢?2014哆啦a梦成都展有多少只哆啦a梦?2014成都哆啦A梦展收不收门票?2014哆啦A梦成都展门票多少*啊?2014成都展哆啦A梦好玩吗?

2014成都哆啦a梦展都有哪些活动呢?想知道哆啦A梦成都展具体详情的朋友快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下吧!

哆啦a梦成都展什么时候开始?

2014哆啦a梦成都展时间:8月16日至9月28日

2014哆啦a梦成都展在哪举办的呢?

2014哆啦a梦成都展地点:成都**金融中心(成都IFS)古迹广场及各楼层

2014成都哆啦a梦展有多少只哆啦a梦?

2014成都哆啦a梦展将有100个哆啦a梦,还会有阿信和**良为成都特别设计的2个哆啦A梦,所以统计共102个哆啦A梦的!

2014成都哆啦A梦展收不收门票?贵不贵?哆啦A梦成都展门票多少*?

2014成都哆啦A梦展不收门票!!!香港海港城成功举办“哆啦A梦诞生***0年庆典”活动之后,九龙仓集团与策展单位All RightsReserved及哆啦A梦官方机构再度合作,将于8月16日至9月28日举行“哆啦A梦秘密道具博览”,于成都**金融中心(成都IFS)古迹广场及各楼层展开国内*个免费哆啦A梦展览,继续将哆啦A梦的分享精神带给大家!

在为期一个半月的哆啦A梦成都展展览期中,成都IFS将会变身为“哆啦A梦世界”,在这里大家不仅能与102个哆啦A梦亲密接触,品尝到哆啦A梦主题餐厅士多啤梨餐厅与STREAMrestaurant &lounge的限量美食,更有逾70家租户以不同方式参与到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中来,让您无论身处成都IFS哪个角落,都会被人见人爱的哆啦A梦所包围!哆啦A梦迷们,让我们怀着“创新、超凡、分享”的心情,带着梦想来成都哆啦A梦展吧!

标签: 重庆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