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房的装修设计 安全与美观并重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在夜深的时候看看星星,在下雨的时候听听雨声,在闲暇的时候做做运动,和朋友一起喝茶聊天,…阳光房体现的是浪漫精致和有品位的生活。因此对阳光房的要求是:**、必需安全,塑钢结构(铝合金)、采光顶(主要是玻璃)和塑钢(铝合金)门窗的强度及抗风压能力,都要以安全为前提。第二、外观精美,与建筑环境相协调。第三、功能完备,通风、密封、隔音保温、防渗漏,必须达到一定水准。第四、制作精良,方钢龙骨的表面处理、与塑钢门窗的链接、玻璃的安装等等,都必须精益求精。

组成:塑钢(铝合金)结构+采光顶+塑钢(铝合金)门窗+智能通风系统

钢结构:塑钢立柱内衬防锈方钢、铝合金立柱(样式色彩多样)

采光顶:钢化玻璃、夹胶钢化玻璃、隔热夹心板、PC安全颗粒板

形状:平顶、尖顶、斜顶、圆弧顶、人字顶

通风系统:德国进口窗式、墙挂式智能通风系统让您的房子呼吸

*特的外形:阳光房的突出特点是它的斜坡顶。由于别墅及复式顶层的露台只有台而没有顶,因此很难将它封闭起来,天居阳光房的斜坡顶解决了这个问题。斜坡顶和前部的直窗构成了完整的阳台系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