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设计 如何营造美式乡村氛围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美式乡村风格摒弃了繁琐和奢华,并将不同风格中的**元素汇集融合,以舒适机能为导向,强调“回归自然”,使这种风格变得更加轻松、舒适。美式乡村风格突出了生活的舒适和自由,不论是感觉笨重的家具,还是带有岁月沧桑的配饰,都在告诉人们这一点。特别是在墙面色彩选择上,自然、怀旧、散发着浓郁泥土芬芳的色彩是美式乡村风格的典型特征。

一、如何营造美式乡村氛围

1、风格特点:美式乡村风格带着浓浓的乡村气息,以享受为*高原则,在面料、沙发的皮质上,强调它的舒适度……

2、家居特征:美式家具的材质以白橡木、桃花心木、或樱桃木为主,线条简单,保有木材原始的纹理和质感……

3、配饰特征:布艺是美式乡村风格中非常重要的运用元素,本色棉麻是主流,布艺的天然感与乡村风格能很好地协调……

二、美式乡村风格的特点

1、美式家具虽有不少的流派,但一般给人的印象是体积*大厚重,非常的自然且舒适,充分显现出乡村的朴实风味。

2、布艺是乡村风格中非常重要的运用元素,本色的棉麻是主流,布艺的天然感与乡村风格能很好地协调;各种繁复的花卉植物、靓丽的异域风情和鲜活的鸟虫鱼图案很受欢迎,舒适和随意。

3、摇椅、小碎花布、野花盆栽、小麦草、水果、磁盘、铁艺制品等都是乡村风格空间中常用的东西。

美式乡村风格,是美国西部乡村的生活方式演变到今日的一种形式,它在古典中带有一点随意,摒弃了过多的繁琐与奢华,兼具古典主义的优美造型与新古典主义的功能配备,既简洁明快,又温暖舒适。

美式家具将许多欧洲贵族的家具平民化,有着简化的线条、粗犷的体积、自然的材质,较为含蓄保守的色彩及造型。但它以舒适为设计准则,每一件都透着阳光、青草、露珠的自然味道,仿佛随手拈来,毫不矫情。有着抽象植物图案的清淡优雅的布艺点缀在美式风格的家具当中,营造出闲散与自在,温情与柔软的氛围,给人一个真正温暖的家。美式乡村的庭园更是将生活延伸到室外,往往具有BBQ烤肉区、野餐桌等,让生活更具休闲情趣。

美式乡村风格非常重视生活的自然舒适性,充分显现出乡村的朴实风味。乡村风格的色彩多以自然色调为主,绿色、土褐色较为常见,特别是墙面色彩选择上,自然、怀旧、散发着质朴气息的色彩成为*选。

壁纸多选用纯纸浆质地,布艺也是美式乡村风格中重要的运用元素,本色的棉麻是主流,布艺的天然感与乡村风格能很好地协调;各种花卉植物、异域风情饰品、摇椅、小碎花布、铁艺制品等都是乡村风格中常用的东西。

另外,美式乡村风格的家具通常都带有浓烈的大自然韵味,且在细节的雕琢上匠心*具,如优美的床头曲线,床头床尾的柱头,及床头柜的弯腿等。总体而言整个宽大的房子,一般没有直线出现,拱形的哑口、窗及门,可以营造出田园的舒适和宁静。

**解读:美式乡村风格的色彩以自然色调为主,绿色、土褐色*为常见;壁纸多为纯纸浆质地;家具颜色多仿旧漆,式样厚重;设计中多有地中海样式的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