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设计流行新式混搭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不少业主在进行家装设计的时候,除了了解时下时尚、流行的风格以外,更趋向于关注未来的流行家装风格走向。谁都想设计一个至少十年内不会落伍的家装,谁都想自己的家时时充满了时尚气息。在轻装修重装饰的今天,人们越来越感觉到,随着“节约能源”的设计理念革命,风格将会变得**重要,产品的风格和品质反而会成为**!许多设计师都认为,未来的家装设计将越来越会打破传统的界限!2010年流行混搭风,在以后各种风格将会在混搭的基础上变得越来越灵活,直至****传统。

优雅新中式风格

很多家居**和设计**都充分发掘东方元素,*终成为了优雅的新中式风,连菲尔普斯都坐在HC28的新中式沙发上接受采访,可见它的热度。

家具上,只是略微保持了中式的影子,比如在细节的处理上借鉴传统形式。另外就是造型**现代,但古韵十足。色彩上,中国传统建筑和居室偏好黑、白、灰等素雅的颜色,因此新中式也以此为基调;家具色彩追随古人热爱自然天成,深沉的原木色比较流行;红、金等喜庆的颜色在饰品上运用得较多;软装更为花哨和热闹。

流行年限:新中式一直是常备流行,随着中国文化、经济**地位的提升,还将会有更多更好的产品出现,所以**不用担心它会过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