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ful的办公装修,工作环境不再单调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为了生活,我们必须工作,我们就得全天24小时被工作占去了大部分,所以在工作的时候我们也要保持乐观的态度,开心的情绪,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环境对上班一族来说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办公区域也会有别致的装修,每个空间视觉上似乎是*立的,但是它们又彼此联系着,在这样的一个环境中工作,心情不好都难吧!现在就来看看精致而又colorful装修的办公区域,每一款都会让你心动!

配色大胆而不失稳重,优雅而充满活力,MTVNetworks柏林总部的接待和休息区,用餐区,会议区及休闲区内部设计.

DENTSULONDON/ 电通公司伦敦办公室内部设计。作为****创意机构,Dentsu自己的办公室当然要创意味道十足,essentia**了一个多变的内部空间,融合日式简约与科技感,色调采用大面积的白和灰,公共空间地面则使用跳跃的绿色来**一个中立地带,低能耗的冷光光源营造出柔和均匀的照明环境,开放式办公得以让工作沟通更加顺畅。

来自OriginsArchitecture,荷兰视觉**工作室Onesize办公空间设计。办公室建立在一个宽敞的厂房内,在空间的中心位置,会议室和视频放映室设置在一组有趣的木制结构中,整个办公空间的配色与用材都非常简约,轻松,而大胆的造型又使得办公环境非常时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