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枕头的功效和作用 清香让你每晚甜蜜入睡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平时,很多女孩子都爱美带有薰衣草香味的产品,如薰衣草空气清新剂、薰衣草沐浴露,它们从内而外散发的清香令人怡情养性。现在,薰衣草枕头也逐渐进入了很多家庭的卧室中,因为它这种***的花草精华对人会是有益无害。那么,薰衣草枕头到底有哪些功效呢?*先让我们来了解下薰衣草吧。

1.薰衣草一种常绿的芳香灌木,原产于南欧。细窄的叶片呈灰色绒毛状,花朵呈灰兰色,长在细长的茎上。叶子、花、茎上布满了油脂腺,气味高雅芬芳。

2.薰衣草在罗马时代就已是相当普遍的香草,因其功效*多,有“芳香药草”之美誉,被称为“香草之后”,薰衣草的香气能醒脑明目,使人舒适,舒解焦虑,还能驱除蚊蝇,放几棵干草在衣柜、书柜里,能驱虫防蛀,香味几年不散,薰衣草被**香草协会选为年度香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