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装修改造之迷你书房、厨房就餐区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适合小阳台的方案——迷你的书房

在阳台的有限空间里进行第二次装修,打造一个精致并且功能齐全的收纳间。此种设计为家居中其他地方减少了空间占用,作为阳台这个通常不被人注意的地方,是再合适不过的。

根据阳台的形状与空间面积可以打造不同的收纳间。比如小的步入式衣帽间就是一个很简单的例子,它可以在一定的空间里对衣物进行有序的摆放,但是应该注意的是通风与阳光的暴晒对衣物的损害问题。

阳台打造厨房就餐区——厨房餐厅兼备

把阳台打造成厨房是目前家居中比较普遍的改造方式。根据阳台的实际面积大小,普遍适合的橱柜类型是“一”形和“L”形,在这里,可以实现中式的封闭式厨房,也可以实现西式的开放式厨房。

值得注意的是进水与排水管道以及天然气管道的设置,下水管道可以和楼层的排水管接在一起,这样一来,废水就可以通过楼层的排水管道直接流到外面;考虑到天然气管道无法擅自更改,建议厨房采用电热灶台,此种设计减少了燃气对家居中人员和物品的危害。

很多人把阳台改造成厨房,但需注意采光和管道安置的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