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房设计的安全与舒适性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设计考虑的前提是减少有关玻璃和镜子的使用,这部分很容易会疏忽,因为在**空间的时候,儿童房间的面积不会特别*大,在这样的房间里,很多业主都会有一些想法在局部或者是半高的位置做一些像镜子这一类玻璃的装饰,觉得这些镜子是贴在墙面是安全的,或者是做在局部固定的位置是没有问题,但是这一部分的考虑往往是会有一些疏忽的,因为现在很多钢化玻璃或者是一些没有钢化的镜面都存在着一些自爆或者是一些自裂的现象,这种情况就会让小朋友产生非常危险的因素。

家具边角和把手不留棱角和锐利的边

在家具的部分一般都会考虑转角是否会磕碰到儿童,或者是一些床角转角的位置是不是合理,会不会绊倒儿童,但是有一些半高的桌面,小朋友可能是踩着凳子上去,爬上去,拿东西或者玩的时候,这种家具配置的时候产生了一些严重的后果,在我们购买儿童家居的时候都经常有这一类的选择,比如说活动的凳子,可以调高低的凳子,是非常危险的。儿童使用这种很容易在推拉的时候夹到手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