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风水不可忽视的细节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风水好,是让你居住的环境加分;而风水不好,只是减分而已。并不是光凭风水一项因素,就会全然改变我们的运势或居住环境。客厅风水禁忌多多,其中有一些小细节如果也能注意到的话,对居家是很有帮助的。

1、客厅内*好不要有梁,如果有的话*好用一些美观或艺术的方式巧妙的把它装潢起来。

2、客厅的动线(就是供人走动的通道)要顺畅,从客厅到各个空间不要七弯八拐,这样阳宅地气才能顺畅,家运才会兴旺。

3、客厅里所挂的字画要符合自己的身份地位,依士农工商不同的职业而悬挂不同的字画。例如:工商界人士要挂关公画像或桃园三结义图,表示义气和信用。

4、客厅不适合任意挂镜子,因为在风水上这样是属凶的。但如果客厅的门正好对冲别人家的屋角或墙边时,挂面镜子作屏风可以化解不祥的冲煞之气。

5、古人言:“积善之家必有余庆”,当然,若你真的没有太多时间或瞀去处理室内风水总是的话不妨多做善事,于人于已都有好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