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风水 手把手教你2013年客厅财位摆放风水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客厅是一个家庭的整体形象,当客人走进客厅*先接触的是客厅,客厅布局的好与坏关系到一个男人的事业情况。好的客厅风水可以给男主角带来事业运,给家庭带来财运和健康运。那么在新的一年里,想要旺财运的户主们,客厅财位摆放什么物品比较好呢?

1、客厅的西北方财位

在2014年,家居财位中客厅的西北方属财位,要避免在客厅的西北放堆放杂物、摆放电视、音响等物品。

2、客厅财位的缺角

房子有缺角,需要通过其他途径弥补缺角带来的不利。如果家居风水中客厅西北方有缺角,会泄财,不利于财运。同样,如果是门和窗的位置有缺角,也是不利于财运的。

有缺角就需要弥补,那么怎样弥补房子缺带来不利的财运风水呢?可以用泰山石敢当镇守护佑,留住家中的财运。

3、客厅财位忌重物相压

客厅财位上方不要有沉重的物品压着,如电视柜、书柜、储物柜等,或者客厅财位顶部有横梁,财位有重物相压,有损家中的财气。

客厅财务有重物或者横梁压顶,可试用铜葫芦镇宅护佑,理气化解。

4、客厅财位忌冲

如果客厅财位受到尖角冲射等,容易出现意外损财的情况。当请八卦镜镇宅护佑,理气化解。

5、客厅财位污染

财神忌污、财神忌暗,客厅财位要保持整洁、明亮。

6、客厅东南方化解破太岁

2014年太岁方在东南,与太岁方相对的西北方为岁破方,岁破方与财位重合在一起。2014年犯太岁的生肖有:蛇本命年犯太岁,猴刑太岁、破太岁,猪冲太岁,虎害太岁。用2014年太岁锦囊挂于客厅的东南方以化解犯太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