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最新活动板房每平方价格 活动板房图片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大家都见过活动板房,就是我们在一些工地上面见到的那种搭建的简易临时房,或者在路边的一些临时报刊亭、士多亭等等,那这些活动板房每平方价格要多少呢,我们来了解下:

活动板房是什么?

活动板房是一种以轻钢为骨架,以夹芯板为围护材料,以标准模数系列进行空间合,构件采用螺栓连接,**概念的环保经济型活动板房屋,可以方便快捷地进行组装和拆卸。

活动板房的用途:

广泛应用于道路、铁路、建筑等野外作业的临时施工房;城市市政、商业及其他临时性用房,如:临时办公室、临时医院、临时停车场、临时展览馆、临时维修部和临时加油站等。

活动板房每平方价格:

活动板房板每平方价格多少?

不同的地区、不同的材料要求活动板房板的价格是不同的,一般活动板房用的有1120型和950型两种规格的宽度,*便宜的大概28元/米,用得*多的是5公分950型EPS夹芯板,加阻燃泡沫的0.3规格的一般在35元/米上下,这个价格应该是全国相差不大的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