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窗的设计原则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飘窗处一般光照充足,因此,台面需要考虑耐晒,不然会导致变色、变形;由于冬天室内外温差很大,飘窗处会有冷凝水出现,要避免所用材质因受潮而变形。东方家园*席设计师杜雨萍建议,台面*好选择大理石等石材或桑拿板,既防水防晒又好打理,避免出现以上问题。如果选择大理石台面,可在上面搭配一些靠垫和垫子,这样在上面坐着、躺着都不会感觉太冰冷。姚奕宾建议,考虑到北京的灰尘很大,可以在台面上放一块可以拆洗的海绵垫,方便打理。

飘窗处的设计还需与整体装修风格保持一致,如果室内是田园风格,且窗台宽度较大,可以考虑用桑拿板或防水地板把窗台到地面全部包上,这样使窗台、窗套和地面的整体风格保持一致,然后在其上摆些颜色鲜艳的沙发靠垫,效果更好。

田园风格也可以用绿植或花器来点缀,如果是新古典风格,可在落地飘窗处摆一把休闲单椅,配几个靠包和一块毛皮地毯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