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其色配什么颜色好看?配色技巧看过来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卡其色是比较温馨的一种颜色,有的人喜欢穿卡其色的衣服,看起来温暖实在,家居装修中也有很多人喜欢用卡其色,显得家居特别温馨舒适,那卡其色配什么颜色好看?我们学习下:

卡其色配什么颜色好看?——家居篇

卡其色其实就是我们叫的土黄色,用卡其色装修体现整体的温馨格调,家的氛围特别浓郁,卡其色比较好搭配,一般不是特别强烈的比如黑色,红色,绿色,天蓝色都是能够搭配的。*好的颜色是:米白色,浅灰色,淡绿色,其他的颜色比重不能过大。

卡其色配什么颜色好看?——1、米白色

卡其色陪米白色可以说是*佳搭配了,白色冲淡了卡其色的压抑,显得清新自然,而且很有活力。

卡其色配什么颜色好看?——2、浅灰色

卡其色配浅灰色也是很好的搭配,灰色稳重,在家居中用卡其色配显得比较优雅大气。

卡其色配什么颜色好看?——3、绿色

绿色给人充满生机的感觉,家居装修中用卡其色配绿色,既有卡其色的稳重实在,同时也有绿色的生机活力,是很好的搭配方式之一。

卡其色配什么颜色好看?小编在文内分服装与家居两个方面进行了介绍,相信现在大家都能了解,卡其色是温馨的暖色调,用在家居中会有很好的效果,就是需要好好选择颜色搭配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