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玩转色彩世界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粉色比较柔和,一直被认为是可爱浪漫的小女生色彩,不管还是在衣服选择或是家居装修搭配中,也有不少人会选择粉色,那粉色配什么颜色好看?我们看看去:

粉色配什么颜色好看?——1、粉蓝色

如果喜欢可爱风格的可以尝试将粉色与粉蓝色进行搭配,这一暖一冷两种色调的撞击并没有给人强烈的冲击感,因为粉蓝色已经杂糅了一些暖意可爱的成分在其中。粉蓝色搭配粉色,缓解了太多粉色造成的过于腻的感觉,使空间更加清新。

粉色配什么颜色好看?——2、米色

米色与粉色一样,是比较柔和的颜色,很适合在温馨的卧室内使用。而米色又比起粉色,加入了更多时尚、大方的成分,稀释了太多粉色造成的女生味太浓郁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