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风水轮 (正确的摆放化煞调运)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一、风水轮的工作与风水设计原理

风水轮流水喷泉内部配有流水泵,流水泵在电源动力的推动下,将水流由底部抽到顶上,经不同的造型流下,再由底部抽到顶上不断运行,循环往复,起到了活水效果。流动的活水,因水流运行,产生水势必将催财开运,不断循环的水流形成引气聚气之能。

风水轮在设计上一般配有灯光,灯光属明*,水为阴,*为阳,水与*的结合亦是阴与阳的结合,自身达到了一种平衡与和谐。

二、风水轮两大功效

在风水中,风水轮启到两大功效:1、催财旺财;2、化煞调运。在风水学上,风水轮可引三气:一可调节阴阳五行平衡;二是摆在凶方可以改变其周边的环境;三可调节气场平衡,化煞转运。另外,在办公室内摆设活水,有聚财开运的功效。俗话说“遇水则发,活水可以聚财”正是此道理。

在风水吉祥物中,催财、旺财效果*佳的当属风水轮,其催财效果排名,居**招财风水吉祥物之*!因为只有风水轮是“活物”,才更有效!所以风水师们*喜欢用风水轮来招财,将其摆放在财星吉位,催旺财气,使得财运大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