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风水学 教你如何布置卫生间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卫生间风水学中对卫生间布置方面也有讲究,卫生间是个排污的地方,处理不好会影响家人的身体健康。那么卫生间风水学中该如何布置卫生间呢?

1、卫生间的方位

卫生间是排污的地方,一般的家庭装修会将它设在家中的凶位,用它来压制住宅中的凶位。如果卫生间设在家中的吉位,则会导致住宅陷入秽气的包围之中,造成居住者的家庭、事业等财运不佳,身体不适。

2、卫生间马桶的位置

马桶的位置一定要远离浴区和镜子,马桶离浴室区太近容易使洗干净的身体又裹上秽气。马桶离镜子太近对风水十分不利。马桶*忌坐北朝南,这样会导致水*对攻的局面,让家里争吵、病痛等各种灾难不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