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卫生间风水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一些别墅建筑或是一些复合式住宅,居住者在装修时,往往只考虑楼层平面内各房间之间的搭配,而忽视了上下楼层之间的关系,而在“家相学”中,上下层之间的关系也是非常重要的,比如卫浴间压在卧室之上就是糟糕之极的宅相,卫浴间的浊气下降到卧室之中,居者的身体怎么会好呢?

如果您的住宅里有较长的走廊,就要注意走廊和浴室的关系,卫浴间只宜设在走廊的边上,而不可设在走廊的尽头,这是室内“路冲煞”的一种,卫浴间被走廊直冲是大凶之象,对家人健康**有害。

一些住宅的卫浴间是全封闭的,没有窗户,只有排气扇,而且排气扇也并不是经常开启。按照“家相学”的看法,卫浴间中一定要有窗,*好是阳光充足,空气流通,道理很简单,让卫浴间中的浊气更容易地排出,保持空气的新鲜。如果**封闭,又缺少通风设备,对家人健康肯定是不利的,使用一些空气清新剂,只是改变了空气的味道,对空气的质量毫无改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