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窗户朝北风水方位讲究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对信风水的人而言,客厅窗户朝向也需要讲究风水。有的人觉得自己的感情不和是不是与客厅窗户朝向风水有关,客厅阳台朝南,另一面窗户朝北,会不会形成穿堂煞,对风水好不好。土巴兔小编在本文就和大家谈谈客厅窗户朝北风水方位讲究,希望能解决大家的疑惑。

1、客厅窗户朝北风水不利健康

朝北的窗不利于居住者的健康,因为北方在风水五行上属于阴水,朝北开窗易使不良之气进入。

2、客厅窗户朝北影响感情

有的人心风水,会通过网络为自己看风水。他们可能应为工作或者感情遇到问题,就会怀疑的客厅窗户布局风水。那么,客厅窗户朝北风水方位是否会影响感情?

如果你家的客厅窗户朝北,窗户下面摆放桌子或者其他什么,如果你在朝北的窗户想做着工作或者学习,则会影响到你的感情、事业和学业。因此,如果家中客厅窗户朝北如果不可改,那就不要在朝北的窗户下工作或者学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