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关风水设计 暗藏败财重病凶灾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家居玄关暗藏败财重病凶灾揭秘玄关风水设计常识。玄关是一家进气之口,是住宅的咽喉之地,玄关风水设计的好坏关系到宅主的财运与健康。如果玄关设计不当,室内的财位造成直出的泻水局之象,会使家中*财难聚。玄关还具有遮掩的作用,使客厅得到护持。

玄关风水设计要点:

一、玄关挂画选择

玄关是进门**眼看到的地方,所以玄关的装饰在家居风水中至关重要,玄关适合摆放什么,玄关挂画风水要注意哪些呢?在玄关处可以选择一幅有风水意义的国画作品,比如九鱼图,牡丹画,笑迎**的石榴画,风水意义的山水画等。

二、墙壁的间隔

墙壁间隔之间应下实上虚,面对大门的玄关下半部应以良好的砖墙或木板来进行装修,作为模板,上半部装修可以明亮的装饰材料进行如磨砂玻璃。注意玄关对门切把可安装镜子,安装磨砂玻璃与镜子不同,玻璃不反射。墙壁宜光滑,

三、地板的布置

一进玄关,迎入眼帘中的就是地板。设计它时要注意地板的平整及光色,色调做好明亮,花样多吉祥如意的图案*好,切不可带有菱型角型的图。玄关的地板要是木质花纹应流向室内,切不可直冲大门,地板的材料不能太光滑,易使家人摔倒。玄关地斑进门口处可放置一个印有“出入平安”的鞋垫,以保家人平安。颜色选择要根据命主命卦及飞星组合确定。

四、灯光的明暗

玄关的灯光是很重要的一项内容,它可以调节家人的健康及财运,光线不能太过于明亮,否则一进门来会刺眼也影响神经。不能太暗,一会招阴灵,二则使运气衰败。前面讲过灯*好选择方圆的,不能用三角灯型。美观的灯具会给玄关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使运气旺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