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风水要诀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人总是要吃饭的,所以厨房是无可避免的成为我们家居中比较重要的部分,很多人在装修布置家居厨房的时候不是很注意风水上的一些要诀,其实好的厨房风水对家人的健康财运等都是比较有好处的,那厨房风水要诀有哪些呢,小编带大家去了解下:

厨房风水要诀:选择合适的风水植物

厨房位于南方,摆放观叶植物有助于储蓄。厨房位于南方受强烈的太阳气了,不知不觉会有乱花*的倾向。

厨房位于东方是大吉,若在其他方向,可在桌上或者电冰箱附近,摆放红花有利于保持身体的健康。

位于西方的厨房,在窗边摆放金黄的花、水仙及三色紫罗兰,不仅可挡住夕阳的恶气,也能带来财运。

厨房位于北方时,摆放粉红、橙色的花,可为室内增添活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