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的摆放风水 助你保财提事业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客厅是非常重要的活动空间,着重光线充足,客厅的风水有助于提升你的事业升官发财,本文主要为大家介绍客厅的摆放风水:1、茶几摆放风水2、沙发的摆放风水3、植物的摆放风水

客厅茶几摆放风水

1、适宜高度助你事业高升,茶几面以略高于沙发的坐垫为宜,*高不要超过沙发扶手的高度,不要因刻意追求视觉冲突而影响整体风水。宜以低且平为原则如,人坐在沙发中,茶几高不过膝,就比较合乎理想。

2、茶几的长宽比与沙发围合的区域或房间的长宽比例相配。小空间放大茶几,茶几会显得喧宾夺主;大空间放小茶几,茶几会显得无足轻重。

3、茶几适宜的摆放位置,茶几在使用时,要放在一个较固定的地方,不要随意地来回移动,以免扰乱风水,搁放东西时,要轻拿轻放,切忌碰撞,挪动时以推动底托运行为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