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风水的厅型设计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家居风水的厅型设计怎么设置更适当?在厅型设计中有哪些风水典型类别呢?在地少人多的地区,眼镜厅可算是一种“特免土产”—--面积迷你、间隔四正,*适合银根短绌的小家庭入住。但这个看似工整的屋型中,其实隐藏了不少风水问题,不得不加倍留意。

一、眼镜厅的间隔特色

家居风水厅型设计效果图1

目前,楼价升幅惊人,一、二级城市每平方米动辄过万元,衍生出不少5070平方米之刁沪型,适合两口子居住。这些细小单位,一室一丘连厨房及厕所,无法有多余的空间辟作玄关及走廊区域,感觉似实用,但面积实在太狭小,大门对房门属不变定律,在玄学上也各有利弊。

一般人所谈论的长方形厅,其实分为两种--一横长方形厅及直长方形厅。两者相比起来,横长方形厅型需留意的事项较多,下文就为大家详细解释。

二、长方形厅的间隔特色

长方形厅型,看似间隔工整,却有不少被人忽略的问题。一般一百余平方米的新盘单位,甚至是二百余平方米的豪宅,同样爱以长方形厅型作卖点,因为工整,少尖角皆为屋型*吸引之处。但“横长方形”及“直长方形”厅型的风水利弊各有不同,下文将深入剖析。

三、横长方形厅的间隔与利弊

何为“横长方形”厅型?这类厅型的例子,包括北角半山的海天峰部分单位,即大门对向一排宽敞开阔的窗户,便属横长方形厅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