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灯安装高度及壁灯安装方法介绍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壁灯,很温馨、温暖、时尚、简单,非常的小巧灵活,点饰着空间的色彩,同时可以增加浪漫的气氛,不同的灯饰会有不同的效果,而且在床头或者是其它地方安装壁灯已经成了潮流,壁灯的光色非常的柔和,而且有韵味,而且还可以自主打造安装,本文主要为大家介绍壁灯安装的高度以及壁灯的安装方法。

壁灯安装高度:

1、一般壁灯安装高度,即距离地面2240~2650mm。卧室的壁灯安装高度距离地面可以近些,约莫在1400~1700mm左右。壁灯挑出墙面的距离,约莫为95~400mm。

2、走廊、回廊的壁灯安装高度应略超过视平线1.8米高左右,即距离地面2.2~2.6m。

3、若是工作环境下的壁灯,则距离桌面为1.4~1.8m,而卧室床头的壁灯距离地面在1.4~1.7m左右。

4、壁灯挑出墙面的距离,大约为0.09~0.4m即可。

壁灯安装方法:

其实壁灯的安装是很简单的事情,*主要的是在于壁灯的灯座一定要固定在墙面上,这点是非常重要的,不然就会掉下来,壁灯安装*先是要打好孔,下面简单的为大家介绍几种壁灯的安装方法:

刷涂法:用毛刷把胶粘剂涂刷在粘接面上,这是*简单易行也是*常用的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