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优质住宅空间风水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怎么改装出好的住宅空间风水,多少年以来,中国人深受“天圆地方”的观念影响,所以日用物品多是以圆形或方形为主。举例来说,传统的建筑便是以方形为主,圆形为辅的。中国传统的房屋,不管是外墙或是内部厅房,大多是方形的。四平八稳,透出堂堂正正,中庸之道的气魄,令人不禁肃然起敬。风水学正视的是这类方正无缺的房屋。

水学来说,房屋以方正为佳。若是狭长形或不规则形,则被视为不吉。

但现在都市里的大厦单位设计是狭长形或是不规则形,一般人因无可选择而购买下来,但心里却始终存有暗影,难以安心栖身。*先谈谈狭长形的厅房。所谓狭长,是指长度超过宽度一倍以上。如长度十米,而宽度只有四米,就为狭长,这样非但有风水方面的不符理想,而且在室内设计方面也很难处理。在这种情况下,*好的解决办法,把客厅用矮柜、打扮台等家具把它一分为二,把长条切割成两个方形的空间,这不单符合风水之道,而且亦可改变观感,看起来**有狭窄的感觉。这样做,有以下几点需要留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