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墙风水讲究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家里客厅装饰中,客厅墙挂照片有什么风水讲究,可以挂多少张照片,挂宝宝照片风水有什么讲究的。如果你对家居装饰客厅挂照片风水有疑问,本文将为你解惑,让你更清晰的知道客厅照片墙风水讲究。

客厅照片墙风水讲究

1、客厅照片墙风水与照片形状

客厅照片墙风水,要具体结合屋主个人命理喜忌,做到避开命中急用的,选择西哟过的照片形状。一般客厅照片墙适合挂方形的照片。方形照片属土,为阳性;圆形照片属水,为阴性。从属性上讲,方形适合挂客厅墙上,拂过方形圆形都有,圆形则不宜打过四方形。因为,作为住宅,家中阳气比引起多些会好些。

2、客厅照片墙挂照片不用锤子钉子

客厅照片墙挂照片,要用漂亮的丝带来悬挂,不用锤子和钉子。照片墙*好是人人都可以看到的地方。客厅照片墙可挂的照片有结婚照、父母照片、孩子照片等,需要悬挂在专门的一面墙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